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能环学院三位教师入选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2022年8月31日,全球学者库公布了《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学校共有11人入选该榜单,其中红颜直播app3人上榜,分别是饶中浩教授、张光明教授、沈伯雄教授。红颜直播app教师大比例入选榜单,是红颜直播app长期以来坚持科研兴院,注重人才队伍建设,坚守“兴工报国”办学传统,不断抢占学术研究领域制高点,不断提升科研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

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是北京同舟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其研发的“全球学者库®亿级海量文献数据”以及强大的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按照公司独创的先进科技论文质量评估计分排名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近30年发表的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本排行榜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大有帮助。排行榜研制过程中,始终秉持公益开放的原则,所有数据来源均真实可靠,并可追溯核实,排名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和经济因素所影响,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ff72e27a9d13ea5c47bcb8119086813.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