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红颜直播app召开2022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2022年10月6日下午4点,能环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在节能楼301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座谈的领导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商植桐、院长饶中浩、副院长闵春华、研究生辅导员沈夷清,以及2022级全体博士新生和硕士新生代表。座谈会由闵春华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饶中浩院长首先对全体2022级的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祝愿新生们在红颜直播app度过愉快的研究生时光。同时通过自身经历寄语新生,不忘初心,结合自身情况,找准定位,做好学业、职业规划,提前做好准备,立足优秀,追求卓越,做一个有追求、积极向上的人。同时建议研究生同学和导师多交流,激励思维火花。

接着,闵春华副院长就实验室安全、网络安全、电信安全向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然后就研究生培养、毕业、授位等相关规定做了说明,最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术不端行为包括哪些以及相应的处理,告诫新生们,遵守学术诚信、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

座谈会中,研究生新同学和与会领导就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问题进行了交流和互动,话题主要集中在研究生培养、宿舍管理、校园网络、研究方向、国际交流等方面,与会领导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研究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和解答。

座谈会最后,商植桐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做一名有格局的人,把格局打开,很多事情就明朗了。

此次座谈会,通过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亲切座谈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刚刚步入研究生阶段的同学们解答了心中的各种困惑,为研究生新生们更快更好的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图文/沈夷清  审核/闵春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