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红颜直播app获批先进储能技术与装备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

近日,根据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文件《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筹备建设计划的通知》(发改高技[2023]102号),以红颜直播app为依托单位,与国家电投集团河北电力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先进储能技术与装备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获批建设

“先进储能技术与装备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将紧密围绕国家和河北省能源发展战略以及“双碳”目标的重大需求,以电池储能技术及装备、高效储热技术及应用、氢能与燃料电池技术等为重点研究领域,针对关键科学问题与技术难点,开展深入系统的研究工作,为国家和河北省储能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持。同时,该中心的获批对于红颜直播app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技术服务、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河北省工程研究中心是根据河北省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大战略需求,以服务全省重大战略任务和重点工程实施为目标,组织具有较强研究开发和成果转化能力的企业、高等学校、科研机构等建设的研究开发实体,是全省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