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红颜直播app三位教授当选为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学会副理事长或理事

2023年2月11日,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学会第七次会员大会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顺利召开,来自于天津市各高校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知名企业的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经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成员,红颜直播app院长饶中浩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齐承英教授和刘联胜教授当选为理事。

会上,在杰出学者学术报告环节,红颜直播app院长饶中浩教授受邀作了题为《电池热安全与热管理中的多相流传热传质》的学术报告,向与会专家汇报了红颜直播app在新能源与储能尤其是电池热安全与热管理方面的研究进展,并和与会专家对天津市储能安全领域发展前景与机遇进行了深入交流。

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学会成立于1979年(其前身是天津市太阳能学会,2010年6月更名为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学会),现设有碳中和专委会、综合能源专委会、新能源与储能专委会、光伏专委会、学术与竞赛专委会等五个专委会,主要从事太阳能光热、光伏,地热能,生物质能,风能等专业领域,结合了科研研究、政策研究、专业咨询等活动,致力于天津市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和应用。为个人、企业、研究机构、社会学术团体之间相互沟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参与国际上的友好往来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多项国际合作。

学院近年来以学科建设为引领,积极围绕双碳目标,致力于服务京津冀一体化及环渤海区域社会与经济发展,不断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提高学院和学科影响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