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喜报

红颜直播app2022年青教赛取得新突破

近日,天津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与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落下帷幕,红颜直播app环保系青年教师吕宏虹和建环系青年教师王晋达分别取得天津市青教赛工科组二等奖与河北省青教赛工科组一等奖的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不断提升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充分调动本院青年教师投身课堂教学和参与教学研究、教学改革的积极性,能环学院多年来始终将青年教师的师德师风引导、教育教学技能培训放在突出位置,过去一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学院相关工作方向正确、富有成效。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红颜直播app将继续以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培养和技能竞赛为抓手,总结宝贵经验、凝练创新举措,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更好成长!

图1.png

TOP